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刘相一行赴巧家县第二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2021-06-15 20:47: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5月26日上午,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王艳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卓志沅一行代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赴巧家县第二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为了能让在校学生多方面了解社会资讯和学校的相关通知,学校了解到巧家县第二中学缺乏相关设施后,为巧家二中捐赠了教学设备。
  巧家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杜升敏对学校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学校的爱心捐赠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温暖,捐赠的教学设备改善了办学环境,解决了巧家县第二中学的实际困难,巧家县第二中学将利用好教学设备,全力开展好教学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表示,昭通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很多优秀的学子,他们有着一中独立自强,勇于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载物”的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学校,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也欢迎更多的学子来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就读。
  巧家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杜升敏向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颁发了“捐资助学暖桑梓 春风化雨润英才”荣誉牌。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王艳琴表示,作为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是学校的社会担当,云南翰文教育旗下的三所学校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未来集团和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社会培育更多优质人才。
  捐赠仪式在掌声中缓缓落幕,此次爱心捐赠体现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心系教育、情系山区”的高尚情怀。此次捐赠活动是学校投身社会公益,担负起社会责任的再一次体现,学校的爱心捐赠将激励广大学生勤学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