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赛在云南工商学院启动
2023-05-24 17:16: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5月23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云南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活动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 
  该项赛事2005年开赛,目前已有全国一千八百多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从参赛作品类别、作品标准、作品规格、参赛流程、奖项设置等方面对赛事进行了详细讲解。云南白药、INNOCN联合创新、葵花药业等品牌负责人对本次比赛的命题进行详细解析,与同学们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理解品牌,激发创意灵感。
  启动仪式后,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张翔为参赛选手带来《从大广赛视频类获奖作品探制胜之道》讲座。
  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马晓红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赛事举办,利用好这次机会,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立德,践行好立德树人的育人任务。
  本次赛事由云南省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云南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协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