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送兵仪式暖人心,扬帆启航新征程
2021-09-27 09:09: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16日下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付兵,武装部干事马楠及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斌前往五华区新兵役前集训场地,为即将奔赴军营的9名同学举行了欢送仪式,向他们送去深情关怀和诚挚问候。
  老师们代表学校为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希望他们珍惜军营这一所大学,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素质,刻苦训练、磨砺意志、锤炼成才,做一名军事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付兵在会上致欢送辞,勉励同学们牢记军人的岗位光荣神圣,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各位新兵到部队后,一定要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认真学习,磨炼意志,努力谱写精彩人生,展现医学生拼搏奋斗,励志笃行的风采,为母校争光添彩。
  武装部干事马楠表示,希望同学们去到部队里要勇于展现自己,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更好地投身部队,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预定新兵也主动汇报了役前训练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教导的感谢,及对军营生活的向往,表示入伍后会安心服役,不断追求进步,精益求精,为国防事业增砖添瓦,为人民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