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晚会
2021-07-17 20:20: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护理学院于7月1日晚19时在安宁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了“颂歌献给党,筑梦新时代”晚会。
  此次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王燕秋、就业创业工作部部长王超、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继飞等多位领导及老师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紧扣“颂歌献给党”的主题,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朗诵和舞台剧等。晚会以歌曲《我的祖国》开场,抒情的歌声,使人仿佛看到祖国江河帆影漂移、田野稻浪飘香的美丽景色,也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系列歌曲《我的中国心》《共和国之恋》和《三月桃花心中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中华儿女眷恋祖国的深情、酣畅淋漓地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充满了对祖国欣欣向荣、不断壮大的自豪感,将现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舞蹈《哈尼宝贝》《广寒宫》,舞台剧《青春的力量》展示了作为祖国坚韧脊梁的学校同学们以青春之我逐梦奋斗的精神风貌。朗诵《十秩华诞九州庆,一心向党辛丑年》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个晚会通过各类节目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服务人民、担当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