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宿管老师
2021-09-27 09:47: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9月18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燕秋、党委副书记曾永群等学校党政领导,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了昆明校区、安宁校区在中秋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亲切问候及祝福。
  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过程中,与值守的学生公寓管理老师亲切交流,衷心感谢大家一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了中秋礼品,并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在学生宿舍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王燕秋常务副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大家只是岗位不同、分工不一样,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像关心自己的子女或弟弟、妹妹一样的关爱好每一个学生,给学生公寓营造出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